close

19_728488_375f8d3f313d117.jpg  


如果有人問我;我最喜歡去什麼樣的場所玩?

 

一是動物園、二是遊樂園、三是風景區,風景區很明顯就是因為浪漫的天性使然而喜愛,動物園的話...我在「我愛動物園」這一篇章有提到過,那樂園無疑是我最愛去的地方之一。

 

為什麼像我這種32歲的熟男還會喜歡到樂園這樣的地方呢?

 

比較感傷來說的話...其實遊樂園的刺激緊張,可以讓我暫時忘記某些難過的事,在歡呼的那一剎那、在尖叫的那一瞬間,都會讓我覺得自己的快樂飽漲到了頂點,那時候的心情因為太過激動,所以來不及去思考到其他許多。

 

以前在錢櫃時,我們每年都會辦一次國內員工旅遊,住的是非常豪華的飯店,這對一向精打細算又摳門的我來說,我每年就是在期待這個時候了,再怎麼說..當我一個人出去旅遊時,我也永遠只會找一些便宜的民宿來住,像什麼王子大飯店、溫泉會館、煙波飯店...這些我是自己旅遊時,完全不可能考慮下榻的地點,我想我是個貧窮的女王,我也說過我是貧窮貴公子。

 

以前每次到劍湖山或是六福村時,都會讓我異常的激動與興奮!我總會在要出發前的一星期就開始養聲,這一個星期...我絕對不會讓自己有感冒的機會,或是跟客人大聲嚷嚷,這個階段的我就是在集氣,準備去玩的時候,我要一口氣爆發出來。

 

跟我去過樂園的女生都非常HIGH!第一次跟我去六福村的夜班男生,在我們上雲霄飛車時,還轉頭在問:「這是誰的叫聲,怎麼那麼震撼啊?」啊...這時候我的丹田加上情緒,所以我喊叫的聲音真不是蓋的,我可以一個人把一整車的叫聲給壓過去,一大堆人都會轉頭看我。

 

我其實玩遊樂設施非常的嫩,我是那種愛玩又害怕的人,我常常一下來就開始嘔吐,吐完我會大叫著又衝上去玩,有一次主管跟我玩咖啡杯,咖啡杯中間不是還有一根控制桿可以自轉嗎?結果其他的杯子都沒有在使用,只有跟我一起坐的主管拼命轉那根桿子,公轉加上自轉的結果,讓我整個身體加上頭在杯子裡面被晃來飛去的,我的瀏海沒有掉下來過,我已經尖叫到沒有聲音了,因為我一直喊:「不要再轉了,我不行了,我快吐了!」但是我的主管好友越玩越開心,完全不理會我的呼救,旁邊的女同事一直喊:「主任,不要轉了啦,朋朋臉色發白快吐了!」

 

我覺得當時的我就像個身體沒有重量的女鬼吧?一直被甩來甩去這樣。

 

我有很多的心事惦壓在心頭,即使是在我笑得最大聲的時候,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其實心裡想念著某個人,我好希望他出現對我笑一笑。

 

只有在坐在G5、雲霄飛車的時候,我的叫聲一下直衝雲霄,害怕、刺激、興奮交錯,這時候的我才會暫時遺忘掉分分秒秒想念的那個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