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市.jpg  


還記得國中那時的我念男生班,我們學校是男女分班在管理,所以一個班級快五十個男生,加上當年有能力分班,我是在特優班裡,坦白說這裡更聚集了許多符合了我的菜的選擇。

 

我從來都不愛什麼壞壞野狼男,我最愛的是那種看起來乖乖牌的模範生,感覺這種身上貼了保證書的優良品,不知道在床第之間,會不會有什麼狂野的脫稿演出?那種壞男孩,其實大家很容易就能想像他們一定是很粗暴瘋狂啦,可是通常看起來越可愛乖巧的,你就會幻想:「他到底會不會很猛啊?」

 

所以我每天上課,我最愛做的消遣娛樂,就是用雙手撐著下巴,思考著今天該臨幸到哪一位幸運兒?用眼光盡情的意淫蹂躪他,老師在教的「之乎者也」完全都不干我的事,眼下重要的是那幾位帥哥同學褲襠中伏魔金剛杵的SIZE。

 

我們班的感情還算不錯,一直到我們滿十八歲的時候,我們都彼此還有聯絡,有某一次,一個帥哥同學約我去逛街,聲明要載我,因為市區不是很好停車。

 

我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看過以前某種機車?現在的機車座墊常常都會製作成前低後高,可是很早很早的年代,有某些機車的坐墊前後是完全都平的,加上這位帥哥同學極愛把妹,又故意把後座的把手拆掉。

 

當我坐上去的時候,無疑的只能摟抱著他,這時他開始碎碎念,告訴我真的是祖上積德,三生有幸,一定是前世燒好香,所以現在才能抱著帥哥的腰,人家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我這應該叫千年修得同車緣」,不要懷疑我的男同學說話文謅謅,踏出社會以後,有時別人謬讚,說我非科班出身,為什麼文筆不錯?其實當年我在的班級,至少就有十幾個男生的作文底子是跟我不相上下的,只是這些男生都比較擅長那種以前要考試用的八股論說文,他們跟我這種國小就沉浸在瓊瑤那種「媽媽呀,妳打的是我的肉,疼的是妳的心呀!」的文體顯然非常不同,我早就說過;像這群沒大腦的酒囊飯袋,整天擔心的就是成績考不好,或是妹把不到,他們怎麼知道他們在我的腦海中,可能都被我視姦了上百遍。

 

我完全都不理那位男同學,雖然以前也喜歡過他,可是那畢竟是國中時的荒唐歲月,到了十八歲以後,我已經不再沉淪於那種不可能的春夢裡面。

 

當時的我非常瘦,16X公分的身高,卻只有48公斤,我記得當時我好像23~24腰吧?簡單來說;我就是個纖細窈窕的小腰精就是了。

 

因為帥哥同學見我不理他,他自討沒趣之餘,他就換了個話題,問我跟我的初戀男友怎樣了?這就讓我比較有興趣了,我就開始跟他熱烈的討論起來。

 

夏天的烈日裡,陽光如此的激情暴烈,我們停在高雄最寬闊,來往最多車輛的中山路等紅綠燈,這時的我做了一個動作,我的雙腳稍微撐在地上站了起來,把一直往下掉的牛仔褲往上拉,更驚人的事發生了!這時紅燈在我不知不覺中變成了綠燈,我發現了一件事:

 

我的同學把車子「噗」的一聲騎走了!留下張開大腿,站在原地的我!

 

 

 

周圍的騎士們看到這幕笑彎了腰,我的腦筋完全一片空白,我真的一整個太...震撼了!好歹我以前在學校我也是個有頭有臉,當年可以說是優雅的玉女派掌門人代表,在大家心目中,我根本是位只要渴了飲朝露,餓了吞雲霧的仙子,就算是人體強調要排便通暢,我也不會放屁拉屎,這種事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我的大腿維持那種跨坐在機車上的張開圓弧形好幾秒,倒不是因為我愚蠢,或是想招蜂引蝶,你們應該懂得那種發生極度震驚的事,整個人完全傻到忘記反應的感覺。

 

等我回過神來,這時還有些機車騎士沒騎走,還留在那裡笑我,我忍受著這些屈辱,好像是阿嬌當年抱著「好傻好天真」的心情,一個人慢慢閃著車陣,卻必須勇敢的面對大家投射在自己身上異樣的眼光,我走到了中山路邊等待,因為那個年代沒有手機這玩意,我只能祈禱我的同學快點迷途知返,回頭是岸。

 

過了一會兒,我發現我的帥哥同學騎車回來了,他發現了在路邊發呆的我,大聲的罵我說:「你在幹嘛?為什麼從我車上不見了?」他罵得非常理直氣壯,我跟他說:「那是因為你這個白痴!我只不過是站起來拉了一下褲子,你就把車子給騎走了!」

 

他說他一路上還一直在跟我說話,他是忽然感覺很詭異,覺得我怎麼沒再抱他,而且也沒再搭理他?他才忽然轉過身來,發現我已經不在車上,一瞬間他以為農曆七月的大白天,他也會撞邪?一直到折返回來,才發現我變成一座望夫崖,一個人在路邊呆呆的站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