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_1024.jpg  


很久沒有碰過有月費型的遊戲了,好吧,至少台灣市場已經許久沒有了。

 

我想...小雪人知道的話,他一定會很開心的。

 

我的檢查報告出來了,大致上沒有問題,我的頭部疼痛的原因,就是腦骨當初被截掉一段,加上當時取出腫瘤開刀時,是靠近右耳,結果造成我的耳壓與腦壓失衡,我的頭便會常常劇痛,醫生也說得很清楚,終其一生,就只能靠止痛藥來壓制。

 

既然身體報告出來了,我可以安心找工作了,其實這陣子慌忙急著再找工作的同時,我對自己的人生有了一些更深層的體悟,我不知道為什麼斷了音訊?也許老天又要考驗我們?也許他被監禁?這些我都暫時不管,我想專心投入一個工作,就像當年我剛出社會,拼命努力往上爬,隨著展店、調店、輪調支援那樣,我希望把自己每天弄得很累回到家,然後玩個小遊戲,讓我在這段等待他的期間,沒有空去想到其他。

 

他知道我總是會等他的吧?這傻孩子,我根本不可能放棄他。

 

前幾天我跟愛翠說:「我想去試玩劍俠情緣三,這樣讓我晚上可以分心,不然晚上...是我特別想他的時間,本來晚上他都會打電話給我,可是現在晚上,我整個人變得好空虛,我每天作夢都夢見他跟我說話,我真的很難受。」

 

愛翠告訴我,叫我試玩好玩的話,再告訴他。

 

劍俠情緣.jpg  

 

誰知道過了一天,愛翠跟我說他要拉他弟去試玩,叫我把伺服器告訴他,我大吃了一驚,因為我雖然嘴巴這樣講講,只要跟我玩過遊戲的人,根本都知道我是個有口無心的嘴砲王,很多東西...我都只是說說,我根本還在猶豫當中,我只是在想各種方式,把自己搞到很累很倦而已。

 

原本我想說我玩的話,我應該會玩純陽,因為小雪人不在身邊,我決定用回以前的名稱-青衣秀士。

 

可是愛翠說他也想玩純陽,這讓我有點猶豫,我玩遊戲的態度跟愛翠有點不同,他是想玩啥就玩啥,我是像妙麗一樣標準性格有過規劃,團隊中總要有個牧師,於是我很認真的考慮玩七秀來當純輔助,可是我馬上又推翻自己的計劃,我告訴愛翠:「我很久沒玩牧師系了,我一定會補死你們大家的!」

 

愛翠嚴厲的罵我:「你看,你的得失心又來了!遊戲就遊戲,你為什麼連遊戲都那麼講得失心?你就算把我們補死了,你想想我們誰會怪你?」

 

我仔細想想,好吧,算了,七秀就七秀,可是我的名字呢?我本來只預備了男角的名字,可是如果玩女角怎麼辦?七秀只能選女角啊!

 

愛翠說:「我已經幫你想好了,你就叫美心夫人吧!」

 

「你去死!」我毫不客氣的跟愛翠這麼回應。

 

愛翠繼續說:「你叫美心夫人的話,搞不好路上會有很多男生跟你搭訕,你如果覺得美心夫人不夠美的話,那叫最美心夫人好了!」

 

有這群朋友真好,我這次的事...其實我很隱晦,我既沒找醫師崩潰,也沒找朋友哭訴,這是我自己要勇敢的時候,我只在前幾天很偶發的狀況,跟愛翠談到這件事,也許我的口吻是苦澀的,可是我相信自己述說得很平靜。

 

小雪人很愛玩武俠類遊戲,如果他能在虛擬世界跟我快意江湖,他一定很開心。

 

1024_768b.jpg  

 

啊...說好玩遊戲就是要暫時不想其他的,怎麼又想了,真的是平生不會相思,才會相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