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4_20.jpg  

這其實是另外一篇的心得文,但是我又覺得應該是要把它獨立出來的,其實大家可以看到我的等級真的練很慢啦,因為我說過我把它當成是輕遊戲嘛!

不過發表這篇之前,我要先感謝阿修,謝謝他在這裡看到我的文章,特別從星末海濱跑到犬峙峽來跟我打招呼,當我知道他是巴友時,其實內心的激動是無可言喻的, 也因為我急著要解屯墾團的任務,自己單挑了三次魅娘都被秒殺,實在是沮喪到極點...我又很懶得等其他會員上的時候再打,這時候阿修出現了,他原來有一隻 2X等的盜賊,輕鬆的幫我把魅娘這婆娘給打死,另外還送了我一百顆妖精石,他說他們以前有打算在那裡創屯墾團,後來沒用到就轉送我,所以我自己跟喬治去打 了90軟毛絮+幽火。

我們的等級都非常嫩,因為我就轉告朋友,當有朋友要來玩時,我就把他帶到跟我差不多的等級一起去推王,今天去打了波奇國王跟金瞳。

不過這次來玩曙光2...真的沒有想到要成立什麼大公會,反正也不可能嘛!就像板主說的;這是老遊戲了,其實不太適合純新手生存,一開始我就有認知;不要想去打什麼團戰之類...我們就是快樂的上線練一下、一起推一下王就好了。

可惜公會界面還是有點過於陽春,我跟喬治住在一起,兩人一起玩遊戲,我玩巫師,他都玩牧師,我們今天出門還在討論曙光的可愛,我講到可惜不像魔獸,聽說魔獸 的公會推過哪些王都有紀錄,其實看到那些紀錄,是很有成就感的!不過因為我們只愛可愛跟華麗風,所以魔獸我們是玩都不願意玩的。

鳳凰會在這樣的精神下創立了。

有時候上線聊些十八禁的東西,雖然裡面都是男生,但是還是喜歡互虧對方,我們的人真的爆少,最多同時在線人數是四位,不過這叫小而美。

今天拍了一些可愛的照片給大家看,你們看看這可愛的幽女,打死她還會大聲慘叫,弄得我都不好意思打她了:


4580701859_e2853e56fb_o.jpg  

後來跟喬治去打波奇國王,我覺得它很可愛,但是喬治覺得它非常醜陋:

4581330872_7c56b7ee02_o.jpg  


打了我們今天打到最強的王,真是把我的魔打到精疲力竭,這長得像一顆大芋頭的妖怪,可能是修練成精,害我喝了好多瓶之前解康乃馨沒解到的四物雞精才降伏了它:


4581331144_919ffe63d1_o.jpg  


推完了王之後,我們就各自作鳥獸散了,反正目的已經達到了,雖然它沒掉什麼好東西給我,我們幾個會員到現在都是一身白裝,不過我也很心滿意足了,我對於遊戲練等的動力常常來自於帥氣可愛的裝備,只要我知道練上去可以換更好看的裝,那我一定會樂此不疲的繼續練,而且裝備對於我來說;也一定是觀賞度重於實用度,沒有神裝沒關係,要把自己打扮得漂亮帥氣才有出門練功的好心情。

不知道今天推完王之後,我什麼時候才會再貼一篇遊戲分享文了,我不是老手,我無法分享配點給大家,因為您們每個人都很厲害了,我只能就我玩這遊戲,感受到的單純快樂跟大家分享,不管現在看到這篇文章的您是否還有繼續在玩曙光?看到這麼嫩的我們,我都希望彼此能記得當初那種新手簡單興奮的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