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堂.jpg   


昨天收到許森彥醫師的來信,其實我非常驚喜!

 

我本來以為我的想法已經淪為空想,已經沒希望了,沒想到許醫師一口氣答應來擔任駐板作家寫專欄的邀請喔,許醫師在精神科方面有多年資歷,也歷經大醫院的陣仗,不過目前自己獨自在外面執業開診所。

 

自從他開診所,我更放心的去看診,坦白說;以前奇美那個環境,等排隊等超久,然後旁邊可能有輪椅推來推去,我都覺得本來低落沮喪的心情,在那兒看到許多垂垂老矣,或是沒有意識的老者,更會盪到谷底,人類再怎麼進化,生老病死,永遠都不會放過我們任何一個。

 

現在他的診所環境清幽...啊,我不是要幫他打廣告啦,我是要說明非常歡迎他加入我們駐板小圈圈,在小圈圈那裡,我會「更」慎重的介紹他。

 

如果可以的話,我應該也要把我的皮膚科醫師抓來,拜託她一起執筆告訴我們皮膚該怎麼保養之類,畢竟每次我長痘痘,也都是她把我看好的。

 

醫師,謝謝您,百忙之中抽空為我們寫文,我們這圈子很多跟我一樣,或是比我更辛苦的大有人在,他們能夠得到你專業寶貴的建議和背書,我相信他們的人生,步伐可以走得更有力!

 

最近也很意外的,在甲板上惹了一些風波,不過由於最近跑醫院檢查,我沒有什麼心思去回應那一些,自己決定冷處理,反正輿論就是這樣,過了熱度...別人就不會再討論你了。

 

很多文章發文的先後,甲板是最先的,因為本來我成立痞客經營的原因,就是希望把各地貼的創作慢慢蒐集起來,所以幾乎是先貼在甲板或是巴哈姆特...然後才慢慢再收回自己的痞客,搞來搞去,我的痞客朋友反而是看舊文?

 

其實有些比方真的完全沒有甲點的文章,就會只貼在這裡啦,富力士他們都叫我別生氣,其實我沒有生氣,我有接獲水球罵我:「你每兩天就貼文,你不知道讓很多人看了很煩嗎?」我挺怪異他為什麼不乾脆跳過去的?畢竟我又不是蘋果頭版,會佔掉一大半篇幅,就是一堆標題列中的一條,如果真的那麼討厭的話...何不略過不看呢?

 

我也沒有特別回罵那一個人,我接獲這樣的水球不是第一次,我都是客氣的回應對方:「三十四了嘛,故事總會比較多的!」

 

我想不通許多事,比方我就對別人問不出口:「你幹嘛每天都寫?」

 

至於還有提到我的「粉絲」寫信攻擊噓文者...我不會稱呼這些人粉絲的,那對我自己是種自傲,對他們來說是貶低他們了,他們頂多就是支持或認同我的朋友罷了,我不是神,不會有信徒,我不是偶像,我沒有粉絲。

 

表面上寫得洋洋灑灑,真的是含沙射影,我其實又接過多少不良善的水球跟黑函?真的要計算起來..不過就是在甲板一名小小甲甲,有必要去承受這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