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30105607274.jpg  


今天唱完歌後,原本心情是非常高昂的,回家後上網聽到亞雷告訴我妳已經離開的消息,我一下子忍不住變得非常沮喪,打這篇文章時,我也是哽咽的。

 

我討厭妳那麼年輕就面對病魔,我討厭妳無法戰勝他,終於放棄了我們。

 

其實我跟妳雖然以前同一個公會,但是我卻從未跟妳說過話,我只知道妳一直在住院,我卻不知道一個十九歲的小女孩,大家都在交男朋友的同時,妳卻跟骨癌痛苦的搏鬥,大家穿著迷你裙露出修長的美腿時,妳已經因為截肢而喪失了左腿。

 

這是須要多麼堅強的勇氣去面對!可是妳小小的身體,小小的年紀,妳卻可以承受著這麼巨大的不幸。

 

這是我玩仙境以來,第二個朋友離開我了,今年初我聽到夏風癌症去世,我也是一下子崩潰痛哭,夏風還曾經是我的會員,當我知道他撐不過化療終於離開時,我激動到不能自己。

 

當我知道妳離開時,我好難過...我難過到沒辦法說話,沒有人能夠非常坦然的接受我們身邊的人永遠離開我們,至少我想在我這個年齡階段還不能夠。

 

人生最該懼怕的事,從不是死亡,而是未知。

 

r05.jpg  

 

因為我們不知道明天會不會忽然死去,所以可怕,因為我們很多事情也許來不及做卻被迫中斷,所以可怕,因為你本來該對某個人說我愛你卻還沒說,卻可能永遠沒有機會再碰到這個人而抱憾,即使你再轉世投胎,可是你已經沒辦法再與這個人相遇了,這是不是很讓人掉淚的事?

 

可愛的天使,大家都說妳已經獲得解脫了,好像我也只能跟著這麼想,即使我有多麼不願意接受這個事實,可是我也只能如此安慰自己。

 

奶奶去世時,我哭到好幾次昏迷,夏風去世時,我一下子在電腦前大哭,妳離開時,我的眼淚在電腦前掉不停。

 

可不可以讓全世界的好人都活著?可不可以不要有死亡?可不可以讓我們都陪伴著彼此?

 

沒有這麼多可不可以,可愛的天使,即使我們的人生從沒有交會過,但是我祝禱在天堂的妳,可以用著健全的雙腿,踩在漂亮的百合花瓣上,沒有什麼痛苦,沒有什麼醜陋,穿著妳的短裙,穿著妳的涼鞋,用一貫的勇敢,堅強的一步一步向前行去,所有的噩夢,都只會是妳背後的風景,所有在前方等著妳的,都是屬於妳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