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21_1234258.JPG  


說真的...會接觸到「龍之谷」這款遊戲,我到現在還是挺驚訝的!

 

記得當年我跟小雪人是在玩一款叫作「聖境傳說」的遊戲,那時剛好我有上班,他賦閒在家找工作之餘,拼命的衝等,這讓我覺得有點不太舒服,每天上線等級都跟他差一大截,而他有時又樂於助人,跑去幫別人解任務,雖然他說我也可以跟別人組隊,可是我的那種感覺就是怪怪的。

 

後來賭氣之下,我去下載了「龍之谷」來玩,對於動作類遊戲,我之前根本就沒有試玩過,第一次學著不用滑鼠,而是用鍵盤操作方向,滑鼠在裡面充其量就是當準星來瞄準怪物使用而已。

 

在第一次試玩下,我就想移除掉它了,因為我覺得太難操作了!不只要飛要跳,視角還要不停旋轉不停,對我來說;難度真的太高了!

 

正當我這麼想時,小雪人靠過來說:「天啊!技能好酷喔!」就這麼一句話,讓賭氣的我,決定繼續試玩下去。

 

3476_1229384.JPG  

 

其實「龍之谷」的畫面非常精緻華麗,當年我們玩時,正好碰上了聖誕節,不管是副本內的陰森詭譎的場景,或是人物的酷帥有型,又或是村莊內那種冰天雪地,我覺得是我玩過的可愛風遊戲精緻度第一名,光論畫面來說;甚至打敗了我心中最愛的仙境傳說!

 

5588_1229412.JPG  

 

副本非常的龐大,加之接任務時,其實主線任務的故事設計得相當不錯,比方一位起先一直幫助我們的牧師傑克,等我解了一連串任務後,才發現他是反派陣營臥底的間諜,這種橋段的設計真的非常精彩!而且在「龍之谷」中到處都有這種不著痕跡的故事,這款遊戲的怪物,也是我玩過數十款線上遊戲以來...第一次會讓我感到畏懼的,那種怪物的作戰號角聲一響,怪物馬上蜂擁而上,或是從地底鑽出,而「龍之谷」裡面的王,常常都是全畫面的,龐大到讓我這遊戲資深老手光是貼近牠就害怕,「龍之谷」之中暢快的打擊感與刺激度,完完全全是我在其他遊戲沒有體驗過的,我真的必須說;這是我這兩年中,玩過最好玩的免費遊戲,不管是故事、畫面,更遑論每次打王前,都會有一小段像動漫的過場動畫,去交代整個故事的進行。

 

2405_1234268.JPG  

 

之前橘子官方有贈送角色的活動,如果帳號有24級的角色,都可以登記領取一隻45級高等二轉角色,當時剛好我的魔導「花兒戴樂古」練到24級就放著,而雪人的「比爾衛斯理」到23級,練的是肉盾賢者,我自己申請了「時空領主」這角色,我對他說帳號給我,我幫他練到24級,也許以後他有機會上線玩,他可以體驗高等角色的快感,這傢伙一直假惺惺的跟我說不用浪費時間了,他覺得以後應該不會有機會或時間,我一直跟他硬要,他才給了我,我玩別人的角色都會非常不順手,好不容易衝到24級後,我幫他登記領取的不再是肉盾,而是他的本職-聖徒,因為他本來就一直玩牧師系職業,我私心認為「聖徒」這職業名稱非常酷帥,我希望他當個帥氣的「聖徒」!

 

沒想到這傢伙看到新的技能後,他就覺得真是帥呆了!他完全都沒有說當初反對我幫他代練的事,我也懶得取笑他,反正我們當時一個時空領主,一個聖徒,常組隊一起刷一些簡單的副本,忽然領了高階角色,倒是讓我們兩個手忙腳亂的,因為多了一大堆的技能,尤其我覺得「聖徒」的操作真的非常不簡單。

 

我幫他取了個名字叫「傑生葛瑞斯」,那是「波西傑克森」系列後作中的宙斯閃電之子的名字,因為反正「聖徒」的技能都是光電系,剛好非常符合。

 

 

而我的「時空領主」就叫作愛與美之神的阿芙蘿黛蒂的女兒-派波麥克林,這角色在小說中是非常厲害勇敢又機智的設定,她會魅語,她說出口的話,有一種魔力,去魅惑別人服從她的話。

 

 

以上的影片當然都不是我們,是一位叫「半糖」的玩家所貼的,如有侵權請告知,因為我相當佩服他細心製作影片,樂於與人分享的個性,而且他真的太強了!幾乎每一種職業都玩得好厲害!看到影片的各位,請問看過那麼刺激的線上遊戲嗎?

 

不管如何...其實我真的覺得「龍之谷」,絕對是未嚐過動作類遊戲的玩家,很值得試玩的一款遊戲,雖然我現在上線機會少之又少,一個人真的很無趣,可是我還是會奢心的幻想;會不會有機會?我的朋友們會到泰拉瑪伊伺服器,大家一起揪團,用RC來指揮聊天,一起打打海龍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