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20091108123053855.jpg  
  

  

也許我要發瘋了,也許我要死掉了,也許我要崩潰了,但是這一切的一切,都必須提醒我自己;我要記得謝謝一個曾經我極深愛、那個人也極深愛我的人,我想我必須寫出來,不然我的心都要碎掉了。


今天可能是我這輩子最為心碎的一天,自從閃光的爸媽知道我們的事以後,他就被帶回中部困了起來,手機、簡訊都被監視住,他爸媽就是寧可希望他一輩子都單身,也不願讓他跟一個男生在一起。

 

下午睡到一半,接到他的電話,原本非常開心激動!結果卻是打來跟我說:「喂!我爸媽要到你家搬我的東西,現在快到你家了,你跟你爸媽說一下!」

 

我什麼都來不及應變,一開門...家裡被幾個黑衣人團團圍住。

 

我在房間默默的看他收拾一切,他告訴我:「答應你的事,我絕不會忘記,我這輩子不會娶女生,也絕對不會跟另一個男生在一起,你是我這輩子的最愛,但是為了家庭,這輩子我註定要辜負你,如果有下輩子,讓我上刀山、下油鍋來補償你,你很優秀,又聰明,去找你的幸福,一定會有更適合你的人跟你在一起。」

 

我坐在一邊掉著淚,我不能說什麼,因為他弟弟在旁邊監視著我們。

 

我跑到樓下跟那群黑衣人起了衝突,爸媽一直喝罵我要我上樓,黑衣人是他的親戚們,揚言在路上碰到我,要讓我難看等等。

 

他們走了之後,我坐在客廳沙發大哭,媽媽也哭了,她問我:「我真不知道..為什麼你都30幾歲了,感情路還要那麼的坎坷?去年你妹嫁到桃園,我好傷心,想說家裡少了一份碗筷,結果雪人(閃光)搬進來我好開心!沒想到他現在給我的傷害...比當初給我的開心更大!」

 

我只是一直哭著說:「媽!妳叫我怎麼辦?我到底該怎麼辦?我可以恨一個對我很壞的壞人,但是妳叫我怎麼去忘記一個那麼愛我,對我那麼好的人?我的優點、我的缺點,在他心中,我就像他的偶像,我怎麼面對以後的感情?面對以後的人生?」

 

媽媽說:「哭出來!你在家裡要哭就儘量哭,哭完之後我們把他忘記,我們全家以後都不准再提起這個名字,我們要一起走過去。」

 

「可是很難..媽,這件事一定會成為我這輩子的陰影,我一定想起來就會痛到快死掉。」

 

「我知道,我不會逼你一下子就忘記他,但是我們可以慢慢來,慢慢接受他不在的事實。」

 

心碎.jpg  

 

我們認識也有三年半了,正式交往後沒多久,爸媽非常喜歡他,想盡辦法說服他搬來我家住,把他認做乾兒子,轉眼間同居也已一年半,不管是我曾經以為,或是我一直認定,我們兩個好像會一直這樣膩在一起一輩子,任何外力都無法分開。

 

同居生活是很特別的學問,還沒同居前,我們都覺得我們都一樣熱愛電影、文學、音樂,我們對生活有相同的想望,我們一樣在戀愛時重色輕友,因為如此志同道合,所以總以為同居一定沒問題的。

 

同居之後...許多磨擦才漸漸浮現,雖然一樣愛看電視電影,不過看的時間不同,有時自己在看的時候,對方要睡覺,雖然一樣愛聽音樂,不過我連續聽到很吵的西洋歌曲或是某些創作歌手的歌曲時,會覺得很膩,雖然都很愛看書,可是他認為一上床就該睡覺,我卻上床就是拿本書開始看,更多的小磨擦在生活間衍生,有幾次他氣到哭了,生氣的跟我說:「你知道我在你家跟你吵架,最難受的就是當下我沒權利往外跑,因為你爸媽會問我到底發生什麼事,我也知道如果我跑出去,你的個性一定也會出去一直找。」

 

剛同居時,愛護形象的我,在房間連屁都不敢放,常常憋了滿肚子的屁,在肚子裡滾來滾去痛得半死,他後來知道我這種近乎神經病的行為還大罵我,我上廁所時,還要放音樂,因為我擔心他要是聽到我便便的聲音,我就無法做人了,我在他面前一開始都故意裝很 MAN,他告訴我他喜歡我的是個性中的 MAN,不是外表行為要多 MAN


我算是一個非常黏人的情人吧?只要我有空,他要出去的話,我一定堅持接送,休假我也只會待在家或跟他出門,他有時回老家,我們也是都要講上1~2個小時的電話,我想他是一個極體貼的另一半。

 

如果我們真的結束了,對不起,我不會忘記半夜我腸胃炎,你載我去看醫生,半夜我在公司加班,你冒著大雨,送了一隻烤雞過來給我跟我的同事吃,我換新工作時,你對我的新同事極好,只為了希望他們照顧我一些,我的洗面乳沒了,你第一個知道,你喜歡膩在我身上撒嬌,總不讓我在床上看書,天氣冷了,你跑去買外套給我,雖然我是哥,在生活上...你就是極照顧我的老婆一般,每當我怨恨自己沒辦法讓你過好日子,你都會挺起胸膛跟我說:「我也是男生欸,不要說這種話,賺錢是兩個人的事!」我也忘不了爸媽生日時,你總會買蛋糕來為他們慶生,祝他們生日快樂,出去買飲料時,你也喜歡帶一杯回家給媽媽喝,我也忘不掉在妹妹出嫁時,我趴在你的身上一直哭一直哭。

 

4966ae3967855.jpg  

 

原來這就是心碎的感覺,痛到我覺得自己快要發瘋崩潰,痛到我不知道如何面對接下來的人生,心碎...痛到我什麼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朋友問一次,我哭一次,我怎麼完全都不知道該怎麼忘記?忘記那個在雨夜幫我送烤雞的人,我怎麼完全痊癒不了。


我跟精神科醫師說:「太孝順,在愛情世界裡,不能視為一種美德。」他說這是至理名言。


以後玩遊戲...我找不到那個我曾經那麼信賴的牧師了,再見,我的愛,即使你離開我,我還是願意把我這輩子能夠得到的幸運全部都給你,我要你幸福,我也說過;戰爭發生,地震來了,我都不願意放棄你,這輩子我只想牽著你的手,用盡我也許微薄的力量保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