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去年端午公司請吃粽子,我原本以為是我們內部自己包的,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外面購買的,原本就覺得粽子嘛...就是大同小異那種味道,而且我其實不是很愛吃這種東西,所以事先我對我的午餐並不抱任何期待。

結果...也許是真的太餓了,我吃了一顆後,居然覺得怎麼那麼好吃啊!第二顆很快被我吞掉了,我開始嘴饞的看著別人的碗,我心中好期待會有人吃不下,然後把他的施捨給我,我看到眼睛都快射出血來了,就是都沒人開口,大家都說太小了,害我好失望。

終 於後來大家吃剩下後,原來還有幾顆沒人吃,老曾於是幫我搶了一顆,吃完了這顆後,我看桌上還有三顆,所以我又很大方的拿了一顆來吃,味噌湯也很好喝,所以 我也喝了三大碗,到了該回樓面的時候,我的肚子已經非常脹了,我好煩惱等等我要怎麼趕包廂,萬一被接待催我包廂,我肚子太大走不動該怎麼辦?

我的皮帶已經快被自己的肚皮給繃斷,雖然背心蓋住看不太出來,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的皮帶正在跟自己的小肚肚做拉鋸戰。

而且回樓面開始清包廂後,我赫然發現一件更嚴重的事,我的肚子居然微微的在陣痛,我本來起先以為是心理作用,後來卻因為我的不加理會,我卻覺得地震真的有越演越烈的趨勢了!

我一直在冒冷汗,心中只想著:「天啊!我貪吃的報應來了!」

說真的...我從小就非常能吃,目前的我是我這輩子最胖的時期,我以前總是食量是別人的三倍,但是體重卻是別人的二分之一,我常常懷疑我肚子裡可能有超大的蛔蟲,每天都在分享我體內的養份。

我 在美而美創下一個早餐,一個人吃掉三百多元的紀錄,老闆娘看我48公斤的身材,她張大了嘴巴不敢相信,我也在蒙古烤肉店中,一個人吃了18盤,吃彰化肉圓 時,一口氣就吃掉八個,更別說每次跟大家一起去格林童話吃到飽的戰績了,我每次都嘛是吃最多的,所以我真是愛死吃到飽了!

因 為我太愛吃,但是我又非常窮,所以吃到飽是我最愛去的地方,我討厭別人約我去什麼三皇三家之類的店,因為我每種都很想吃,我總是吃完我自己的份量後,接著 就開始對別人的盤子虎視眈眈,但是我怎麼可能好意思跟別人說:「對不起,我看你應該吃不下了對吧?那可以送我吃嗎?我從剛剛就一直盯著你這片雞排了,你可 以看我可憐,把它送給我嗎?」

因為不能吃別人的,而我如果再叫一份,又會覺得太貴而作罷,而且朋友看到可能馬上心裡會覺得說:「原來他是這樣變成痴肥的胖子的啊!」

我愛吃的程度就是以前住台北時,我總是常自己一個人進電影院看二輪片,那進去前可能買了一包兩百多元的鹹酥雞,準備我這兩場電影要吃的,結果我總是在開場後 的半小時就把它全都吃光,最糟糕的是別人吃零食的方式都是吃一口、笑一下、看一下電視久久再吃下一口,可是我卻是一口接一口,絕對不會停下來,所以我吃零 食的速度真的非常驚人!以前我每次要去國中的死黨家,他媽媽就非常擔心的說:「貝貝要來了,可是我們家零食這次只剩下三包,又來不及出去買該怎麼辦?」

後來經我同學的轉述後,我才知道我已經如此惡名昭彰,連同學的媽媽都知道我的厲害了。

今天吃了四顆粽子,除了肚子一直陣痛外,就是我一直拚命在放屁,而且還一直放無聲的連環屁,因為它一直放不停,我又懶得忍,反正想說是無聲的嘛,於是我就每 當進到讓我看不順眼的客人包廂時,我就在裡面一口氣放個痛快,我還在某間包廂放了十幾個屁,只因為他一直纏住我問東問西的,既然他們那麼捨不得我,我也就 在裡面肆無忌憚的一直放屁,而且我還把這件事,當作是我非常私密的樂趣,樂此不疲的進行著,因為怎麼說呢?我們是服務業,當然不能對客人不禮貌呀!公司可 以有某種權利,因為我對客人態度不佳而懲處我,但是公司總不能因為我忍不住在客人面前放屁而懲處我吧?這說不過去嘛!因為我想到這裡...所以我就更開心 的放不停,而且想到客人都沒發現,我就越來越得意。

一直到後來有某間包廂 忽然聞到,然後面面相覷的說:「奇怪!怎麼那麼臭?」我看他們的面孔極度扭曲著,而且我覺得這樣下去...我馬上會被當準嫌疑犯了,這時候更是要拿出我演 技派的實力來,於是我也跟著張大我的眼睛,無辜的環著他們,好像我是隻誤入叢林的小兔子一樣,但是我心中也是自己有在反省:「怎麼會這樣?這一次的屁好像 真的太臭了點...」

其實我不是很敢在別人面前放屁,因為我非常愛面子,以 前唸書時,每次我想放屁,我都會忍到我的肚子痛,因為我超怕萬一放出聲音,大家知道屁是我放的該怎麼辦?我有次最離譜,那時我還是春風少年兄的國中生,我 當天一大早就想放屁,但是我的一堆好朋友整天一直黏著我不放,讓我苦無機會可以釋放它,我已經忍到肚子痛得要死了!

下 課我又被抓去玩捉迷藏,我忍著滿肚子的屁跟著好朋友同組,後來我們兩個找到一個水塔躲在後面,這時當鬼的同學來了,他走過來的時候,我一直像白痴一樣嗤嗤 嗤的自己笑個不停,我不知道有沒有跟你們講過,我真的常在不該笑的場合笑,而且越不能笑時,我就越想瘋狂大笑,然後有時為了要忍住笑,都會忍到全身發抖, 我的好朋友看到我又發瘋了,他嚇傻了...連忙從後面摀住我的嘴巴讓我無法發出聲音,誰知道他這個動作,讓我更想發笑,我蹲在地上,在那裡嗯嗯嗯的猛笑, 他氣炸了,把我嘴巴摀得更緊,這時我笑到再也忍不住,集結了我一整天的能量,終於「磅」的一聲...放出了一個超大聲的屁!

當鬼的同學當然馬上發現我們,我的好朋友還愣在那裡,他被那個炸彈聲嚇呆了,因為他問了我一個問題:「那是什麼聲音?水塔爆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