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4_18.jpg  

其實去年在朋友推薦這款遊戲給我的當下,我真的挺困惑的,因為這款遊戲從沒有走紅過,雖然我知道這款遊戲的存在,不過我覺得這款遊戲其實就像是羅美玲唱的「愛一直閃亮」一樣,落得歌紅人不紅的下場,說是遊戲紅?可能還有點高估了這一款遊戲,因為這款曙光,其實是真的連紅都沒有紅過的。

在它剛要推出第一代的時候,我就已經有注意到它,它有幾個種族:

強健勇猛的牛族:

 

牛族.jpg  

 

優雅飄逸的鵬族:


鵬族.jpg  


學識過人的龍族:


龍族.jpg  


靈巧迅速的虎族:


虎族.jpg  


樂天開朗的猿族:


猿族.jpg  


聰穎正直的犬族:


犬族.jpg  


加上戰士(英勇威武的武器專家):


戰士.jpg  


盜賊(黑夜中的迅影殺手):


盜賊.jpg  


射手(優雅的遠程狙擊手):


弓箭手.jpg  


幻術師(禁術與元素的使者):


幻術師.jpg  


仙法師(絢爛魔法的詠唱者):


仙法師.jpg  


治療師(光與善的聖職者):


治療師.jpg  


種族與職業的組合,使這款遊戲變得很逗趣!

在剛進入遊戲的音樂,我個人非常極度推崇!這款遊戲的入場音樂絕對屬於上上乘!它已經有點類似恩雅的現代世界音樂了,非常空靈,讓你覺得好像是在一個新世界一般。

剛剛誕生的時候,會依照你選的種族成形,比方我選龍族的話,我一開始就是一隻小泥鰍啦,不過牠在游動的樣子真的非常可愛!

像喬治選擇的是鵬族的治療師,他坐下的時候就超像一隻鴿子的,可愛指數到爆表!


4571335286_a938b79a73_o.jpg  


如果要問我這款遊戲是大作嗎?我可以肯定告訴你不是,但是如果說它是輕遊戲的話,我會非常推薦它,遊戲是須要很多人一起玩才會好玩的,尤其昨天我們公會有四個新手組成,一起在打王的時候,當時已經半夜兩點多,每個人雖然都很累,但是都捨不得下線,因為覺得很久沒有大家一起推王的感覺了。

在創角時...喬治就已經拚命大叫,因為他覺得乳牛很可愛、老虎好像花貓、狗狗很像哈士奇,他簡直被弄瘋了!不知道該選什麼?

我就非常篤定要選龍族,雖然龍族外觀不如何,但是它對我要玩的職業有加成作用,倒是我看到我們的肉盾小野玩牛族戰士,我跟在他後面猛追,差點沒笑翻,活像一隻瘋掉的狂牛拚命在前面追,總之曙光2的畫面是非常有趣,我可以說完全一點都不輸給劍狐,雖然我還沒買過商城,我也必須說它的商城比其他遊戲真的要便宜許多了!

不是大作的老遊戲,但是卻像雪花糕一般,讓人覺得甜而不膩。

4570699079_b87f4179f0_o.jpg  

 

上面是母親節的特別活動,我一個人總共打了三束的康乃馨跟康乃馨光盾,喬治非常生氣,懷疑我開外掛,因為他都換到一些香水或四物雞精。



上面的影片是六族變身的影片,網路遊戲要大家一起玩才會有樂趣,歡迎大家想玩的,可以到犬峙峽找我們,不過真的要常上線啦,因為其實我們也全都是昨天剛開始玩的新手,沒什麼錢,而且也都是靠著自己練,只好靠大家互相幫助,我相信那種互助一起推王的感覺...是會讓人痛快到廢寢忘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