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犬女王.jpg   


話說我之前服務的門市,有一個每天固定光臨捧場的敗犬,看到這裡的女生朋友請先不要責備我用了敗犬這個名詞,因為這是人家發明的,其實我還蠻欣賞許多敗犬的,覺得她們有能力、又不用靠男人,許多敗犬更是長得風姿綽約,完全就是粉領新貴,有這樣能力的女性,基本上就算一輩子都不靠男人,我覺得都無所謂。

 

徵結點在於這位敗犬姑娘...她讓本門市人員聞風喪膽,原因是她個人有非常奇特的衛生習慣,她的臉跟身體的膚色,可以用髒到奇黑無比的字眼來形容,每次我要從她手上接過錢、或是要找錢給她時,我都看到她連手指中間都卡著一層油垢,她臉上的角質層...我想應該也無法用一般去角質的方式來解決,可能應該要直接採用傳統的刮痧或是先進的雷射磨皮。

 

我們靠近她的時候,都會戒慎恐懼,因為她身體四周瀰漫著異味,所謂的異味一定就是不好聞的味道,可不是什麼芬多精的芳香。

 

這些其實都算了,這位敗犬還有著上廁所絕不沖水的堅持!

 

這樣的堅持...讓我們這些員工意外的苦惱,我怎樣都想不透;為什麼會有女生邋遢到這樣的地步呢?我為什麼會知道她上廁所不沖水呢?因為被我的同事跟我發現好幾次,我們剛清好的廁所,她剛好進去使用,出來的時候,就會發現都是尿,不然就是黃金遍佈。

 

而這位敗犬其實撇開衛生習慣與眾不同之外,她對我們的態度倒是還算和氣,頂多只是在網路上結交很多老公,然後一邊打勁舞團,一邊對著手機大罵:「說!說你愛我!」不然就是:「說!你是愛我?還是愛我姐?」

 

朋朋完全能感受到這位敗犬女王陷入了悲傷的三角戀愛當中而不知所措,因為坐她四周左右的鄰居都為她這類驚天動地吶喊式的告白感到困擾,所以我特別教會坐她旁邊的那些大叔們唱一首歌:「說說說說~說你愛我,我我我我~說不出口。」

 

我想對方絕對沒有看過她本人,不然應該真的絕對說不出我愛你這三個這麼沉重的字,因為敗犬曾經有一次回家精心挑選了一件粉紅色露肩洋裝來坐視訊區,但是才開了十分鐘的視訊,她便一臉受傷的表情來關檯。

 

敗犬女王2.jpg   

 

我曾經為了要醫療這位敗犬女王上廁所不沖水的習慣,而想出許多奇特的花招,包括比方裝設一種裝置,只要一發現她上完廁所不沖水,就馬上讓她遭受電擊,但是我的同事批評沒有人願意看一個黑黑的髒屁股露在外面。

 

所以我後來又想了別的辦法,比如建議我們老闆設置一個像書店的裝置,兩邊有電子感應設備,如果一發現她的手是乾燥的出來,就會馬上發出「喔伊~喔伊~」救護車的高分貝警示音,上方還有要黃色的跑馬燈顯示「緊急!危險!」馬上來啟動國安機制,我的同事說這樣好像我們整間門市都只為了針對她,我說這代表我們實在非常重視她,我們為了她...居然砸大錢去做這樣的設備。

 

沒看過那位敗犬的尊容...各位其實可能真的非常難想像一個女人家,臉上卡著一堆沒洗的汙垢是什麼樣的面孔,不過我一直到現在...當我看到那些大叔們,我還是會很開心的唱:「說說說說~說你愛我,我我我我~說不出口」給他們聽。

 

再次向年屆三十未婚的女生朋友致歉,朋朋在這裡使用的敗犬絕無不敬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