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lentine-wallpaper_19.jpg

 

過幾天就是情人節了,轉眼間...居然在一起已經要渡過第二次的情人節了,記得去年情人節,小雪人好像在老家過節,今年的情人節,為了工作拼搏。

 

因為情人節那天,無法一起渡過,所以我們才決定讓今年的情人節提前,反正...在兩個人相愛的背後,其實每一天都能隨便被我們定義為情人節。

 

015ao6.jpg


很不恰巧的...今年的情人節,卻是碰到最寒儉的一次,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即便是機變百出的我,也因為貧困而變不出任何把戲。

 

前幾天跟西井村的同事出門約餐,因為大家目前都沒有工作,幾位老同事都在抱怨自己變胖了,後來問及我,我大笑起來:「最近因為小雪人跟我都沒收入,我們連宵夜都沒錢吃,所以我反而因為窮而變瘦了。」

 

 wallcoo.com_valentine_04.jpg


明雯說她不想送,美卉跟思婕尚無對象可送,只有我...想過自己動手製作,無奈我的手從小到大,向來不巧,工藝老是拿60分,然後國小的美勞,根本都是因為老師偏心疼愛我,所以才給我高分,反正我從未想過;有一天自己要以美術方面的長才,來製作一些禮物,去討對方的歡心。

 

我有羨慕過小M的Q版繪畫功力,隨手就能妙筆生花,手下一幅又一幅的搞笑諧趣漫畫,我有崇拜過Kios的藝術天份,靠著自己的天份與努力,在設計界為我們這群朋友,發出那麼耀眼的光芒。

 

相反的...我什麼都沒有,也什麼都不會。

 

001aa42.jpg


一無長才的我,好像除了請你吃飯,我沒有其他方式可以表示我對你的愛或疼寵?

 

我記得你說過;在人生最困頓、最貧瘠的階段,我們都要牽著手一起撐過,如果我什麼都沒有?那可以容許我說一聲我愛你,來承諾對您的承諾嗎?

 

情人.JPG


窗外風聲呼嘯,我們都聽聞寒流又要來了,而我願是你永不止息的爐火,除了炭木與松枝,我將燃盡自己所有,為你打造一座阻絕寒氣與孤意的暖暖天堂,在這個心裡也都生出青苔的季節半夜,我把你抱攏在我的胸前,用我的手掌,貼著你的,是的,在我的掌間,你感覺到了陽光的溫度。

 

0030050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