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彩1.jpg

 

小小的房間,短短的一年,暖暖的愛戀,

 

大大的空間,長長的一天,呆呆的想念。

 

一個原本覺得稍嫌侷促的房間,有時想走到梳妝台間,舉止間都必須困滯得捉襟見肘,但是只因為今晚少了一個伴,我從小瓦舍走到了全世界。

 

梳妝台變遠了,宇宙變安靜了,時間變緩慢了,我還要神經質的去看看電腦鐘是不是壞了?

 

有的愛情是速寫,以即興和效率取勝,有的愛情是水墨畫法,渲染中見氤氳。

 

油彩2.jpg

 

我想我跟你的愛情是油畫式的,每一塊色彩、每一處揮灑,都蘊釀著下一筆的石破天驚;我們細細斟酌著油彩的濃淡、比例的遠近和佈局的深淺,卻無一斧鑿的痕跡。

 

有些朋友對你我之間的愛戀感到欣羨,但他們並不知道這幾年的時光裡,我們各自經歷了多少的暗潮洶湧,才有今日的流水和諧,一切絕非浪得儻來。

 

看似平凡最驚奇,成如容易最艱辛,但是為了你,我什麼都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