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包裝.JPG

 

在純肌粹之後...因為沒工作的我,忽然陷入了家徒四壁的窘況,連一瓶純肌粹的洗顏霜我都買不起,每次我只能擠出一丁點來用,根本就洗不完整張臉,那該怎麼辦呢?那我只好加水稀釋它。

 

在這同時...我必須同時找到比較便宜的替代品,我當時買了踢痘的淨痘美白洗面乳,原本是衝著牛爾老師的面子,我真的差點連它的化妝水都給敗了!還好我真是洞燭先機,懸崖勒馬,何況我以前都一直用上山採藥,其實關於這點,我是非常安貧樂道的。

 

因為在我洗純肌粹的當下呢,我的皮膚是非常穩定的,幾乎完全都沒有痘痘,後來我洗了踢痘的產品後,我居然嘴角跟下巴開始大冒痘,嚴重到我媽以為我上班可能跌倒或挨揍,連我開口說話,牽扯到痘痘都會疼痛,我才開始有一種領悟,其實我還是相信牛爾是專家,但是他推薦合用的,不一定全世界每個人都合用,每個愛美人士終其一生,在尋找適合自己的洗面乳與化妝水,真的要砸下大把金錢。

 

正當我這麼思考時,我赫然發現浴室中有一瓶230ML的膠原蛋白洗面乳,坦白說;我生眼睛沒看過洗面乳做那麼大容量的,更重要的...它才賣59元。

 

我馬上拿那罐膠原蛋白去問我爸,他說他還以為很便宜就買了,我其實甚至懷疑裡面加的是三聚氫銨,不然怎麼會便宜到這種地步?

 

我非常大方的把我那瓶洗了會冒痘痘的踢痘淨痘美白洗面乳給他洗,我還教育他可以美白,他真是感動死了,覺得我好像二十四孝裡單衣順母的孝子一樣,你們不要以為我在害他,因為我用了不適合,搞不好他用了覺得那真是專櫃的名品。

 

內容物.JPG

 

因為我急於消除臉上的痘痘,雪人不太會長嚴重的痘痘,所以他不知道我的痘痘是讓我說話會痛,而且新同事都有在提醒我的,我本來預定要去看聞名遐邇的世界名醫許乃仁,不過一來太遠,二來雪人不喜歡我再去找許醫師,他一直以為我的痘痘是跟他一樣的症狀,只會長在那裡礙眼,是不會疼痛的,既然不能看醫師,所以我絞盡腦汁,買了一瓶大家都說非常有效的卡尼爾藥用治痘一乾二淨抗痘筆,我看它的評價都十分的好,我覺得它應該像什麼都能醫治的雲南白藥,如果我被百步蛇咬傷,應該塗一塗這款抗痘筆就沒事了,它實在跟天龍八部的譚公譚婆一樣厲害,廣告實在把它做成居家旅行的必備良藥,雖然我還未試用過,而且老媽看我為了痘痘非常煩心,還特別出資贊助我買了一罐曼秀雷敦美白洗面乳跟抗痘筆。

 

保養品組.JPG

 

今天看到牛爾之前的薏仁美白化妝水在今年五月要過期了,只好拚命的濕敷,而且大家有看到嗎?因為我這陣子買不起純肌粹,所以我買了曼秀雷敦,因為它是小池徹平代言的,所以搞不好我用完也會變成小朋徹平,最右邊那瓶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是我平時用來擦雙手的,畢竟人不能只美張臉,萬一我有天脫光光裸體,人家發現我的臉是吹彈可破,但是雙手是還沒削皮的蓮藕,那我會很丟臉的。

 

因為抗痘筆跟化妝水還未開始試用,所以無法分享心得給你們,我看你們就耐心等我變成小朋徹平再來讚美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