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我想我在蠻小的時候,正當大家也認為我是個正太時,我已經非常充分的表明自己也是個正太控,這由哪裡得知呢?一般人在國小一、二年級時,心中在想些什麼?

 

我想都應該是在想著中午便當可以吃到些什麼?或者是等等回家要去哪裡玩的一些根本無關緊要的小事吧?

 

當時我的長相,就是那種又矮又瘦、眼睛大大的乖乖正太型,可是完全沒有人知道我心中那時就已經喜歡男生,這種事在那個年代,根本還沒有被公開討論,我的症狀嚴重什麼程度咧?

 

我常在上課上到一半時,我很愛用雙手撐在下巴,然後眼睛偷偷瞄著自己暗戀的同學,規劃著我跟白馬王子的結婚典禮,這種偉大的夢想...讓我在小時候,就已經完全在同學裡顯得鶴立雞群,畢竟這些每天光想著要抬便當、要吃飯的酒囊飯袋的小鬼們,他們怎麼會知道我利用上課發呆的時間,正在思考著人生大事呢?

 

我的結婚典禮要用什麼形式的呢?我在那時就已經嚮往用西式的婚禮,因為我對中式的流水席完全不敢興趣,可是到時候我該穿什麼衣服呢?或者我的另外一半要穿什麼呢?這個我的小腦袋從未想過,我只是想到要結婚,從沒想過可能必須跟另一半生孩子之類的,畢竟我又沒有子宮,就算人體再經過五十年改造,我想我的孩子也只能在我的膀胱中著床發育,也許我的尿水可以當成羊水來保護胎兒,只是差別在於孩子出生後,他的膚色可能會有嚴重的黃疸。

 

到了我長大,我的正太控已經越發不可收拾,我常常會揣測;我會不會以後有了戀童癖?因為一看到小帥哥的我,就一整個無力。


2m5ntar.jpg

比方好多年前...我花了一萬多在房間貼壁紙裝潢,讓自己隨時有種王子的格調,可是才剛貼好不到一星期,在有天我下課回家時,我赫然發現自己的壁紙到處都是彩色筆亂塗鴉的痕跡!

 

我這下真的是暴跳如雷,我衝到樓下破口大罵:「到底是誰在我的房間亂畫?」

 

媽媽支支吾吾了半天,終於指著正在低著頭,假裝認真的小表姪告訴我:「是他啦...你不要那麼兇,他會嚇到的。」

 

我妹形容我前一刻頭髮都幾乎快氣到燒焦,轉身面對我表姪那一刻,我的身上彷彿散發出聖母的光芒,因為我的表姪從小就沒媽媽,加上他的爸爸就是大我八歲的表哥,小時候我這個帥表哥,可是都把我捧在手心哄的,我那時很黏他、又愛哭、又愛撒嬌,而表哥很早就出社會混幫派,因為他那張邪邪帥帥的面孔,讓他在泡妞這方面真的是無往不利,可是我顯然非常深諳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本領,每次碰到他,我總會一直哭鬧著要他帶我出去玩,而他就算有其他約會,他也會推掉約會載我出去。

 

就因為這些關係...我對於我這個表姪可以說是關愛備至,我的表姪的長相嘛...他既然有一個帥帥的爸爸,當然他也是從小就是個小帥哥囉,跟他爸爸簡直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我們全家人看著我蹲了下來,把我的表姪抱了起來跟他說:「你畫的那是什麼東西?好特別喔!以後想當畫家嗎?可是以後不能在牆壁亂畫,不然叔叔不理你喔,你喜歡畫的話,叔叔去買海報紙給你畫。」

 

我覺得我這樣沒錯嘛!小孩有創造力總是好事,我可不能抹煞小正太的創造力。

 

這小鬼越長大,就越被我寵上了天,他爸爸不在家,他在學校太愛吵鬧被老師打,我總是恨不得想跑到學校跟老師吵架,我質疑的是這時代已經不該有體罰,麻煩老師那麼愛打人的話,請回家打自己的小孩。

 

我一直覺得小孩子要跟他講道理,只是我忽略了不是每個人都願意跟他講道理,當這個孩子在社會上碰到各式各樣的人時,人家未必有時間、有耐心講道理,這種特別的孩子,一旦把他丟進了到處都是規矩的環境中,很容易就因為憤世嫉俗而變壞,儘管他小時候還說過要跟我這個叔叔結婚,或是直接把我推倒在沙發上。

 

所以另一半之前跟我提以後要領養孩子的事時,我總是搖頭,因為我早就非常自信,我一定不可能當個好爸爸或好媽媽,這裡就別管爸爸或媽媽那些稱謂了,比較重要的是我肯定自己完全都無法勝任,像我這麼寵小孩的父母,應該以後會為了小孩的事,常跟另一半吵架。

 

不知不覺中...這個小正太長大了,跟著混幫派了,跟著帶一堆小妞回家睡覺了,還常常一次帶兩個,有幾次我碰到面黃肌瘦的他,我總會一邊打量著他,一邊諷刺的說:「你是都被你馬子抽乾了嗎?怎麼會瘦成這副樣子?」


 正太.jpg

 

小正太姪子忝不知恥的回答我:「對啊!我製造的速度都來不及給她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