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娃1.jpg


很多人都說同性戀是不會欣賞美女的其實這句話真的是大錯特錯了!同志最富有欣賞美的本能與質素,包括帥哥與美女,我一向對帥哥保持距離,所以我跟美女便異常親近,我的另一半常會抱怨我;為什麼我的女生好友每個都長得那麼漂亮,個性又溫柔親切?

 

個性好的美女,不單單是男生,其實是連同性戀都樂於與之親近的,我有時真的很不懂為什麼異性戀要排擠同志?再怎麼看來...你在追美女的時候,多了一個軍師,因為他最瞭解女生,你去當兵的時候,儘管把女朋友交給他託管,因為你的女朋友就算在他面前寬衣解帶,他都沒興趣多看一眼。

 

其實會注意到網球這個運動,是另一半帶領我進入敲門磚,在我們開始玩網球的單機遊戲時,他帶我認識了許多球星,包括 Sharapova、IvanovicHantuchova.... (以下簡稱韓娃或漢圖)。

 

其實一開始我在選角時,我只認識 Sharapova,但是最後我沒有選她的原因,是因為她太會尖叫了,讓我有點反感,當然她的球風非常的強悍,尤其她在發球時的那個眼神,時常犀利到連男生都會懼怕。

 

現在要來講 Hantuchova 了,這個女孩...如果你沒有關注網球,你應該絕對不知道,因為她既沒有在四大滿貫賽中拿過球后,世界最高排名也只排過第五名而已。

 

而且她現在好像也已經28歲了吧?在網壇來說,其實她可以算是個老女人了,只是長了一張不老的娃娃臉,在第一次看到她時,我立刻被她這位娃娃臉大眼美女給電到了。

 

韓娃5.jpg

 

我非常厭惡看籃球跟足球,但是我會喜歡看網球的原因,是因為網球本身是一種優雅的運動,當然這是個人喜好,而韓娃她的球風雖然不像莎拉一樣兇悍,也不像伊凡一樣強勢,卻有一種穩紮穩打的優雅,在國外擁有不少球迷,身高183,體重目前好像只有50幾,其實我該說她是技術流派的,由於她心有旁騖往伸展台去當模特兒跟代言,所以她的身材保養得完全不像是個打網球的,女金剛娜拉提諾娃曾經批評她不如放棄網球,上伸展台去走貓步算了!

 

韓娃3.jpg

 

不過即便如此...韓娃依然非常努力的將自己在世界排名維持在30名或30名以前左右,不要小看這成積,我們國家的詹詠然跟張凱貞她們,都是在70幾甚至100多名徘徊,雖然我也非常支持詹詠然變成正妹啦,運動這種東西..如果有美貌跟實力兼具的話,不是更賞心悅目嗎?

 

當你看到莎拉對決伊凡或韓娃這幾個美女時,難道不會特別激動嗎?至少我看到韓娃如果對決一個肥婆時,我會希望肥婆快點落敗,最好給我快點回家吃自己,如果我是主辦單位,我甚至會規定只有美女可以參賽,然後如果韓娃或伊凡贏球的話,那麻煩全國放假一天。

 

可惜最近韓娃飽受手傷之苦,因為她的肌耐力不足(把自己維持得太瘦了),所以她是技術流派,常常在一開始領先對手,但如果對手非常難纏的話,她又常會在最後因為體力不足,而讓對手給逆轉,每次看到她抽球越來越無力,真的是讓人非常心疼,不過她的絕技大角度抽球,還有放小球,其實也是在比賽中,讓人覺得驚豔萬分的!

 

韓娃2.jpg


每次看到她用大角度在狠抽對方,或是對方上網要壓制她,她忽然放一個小球,讓對手猝不及防時,就覺得韓娃真的是棒透了!再看看長腿妹妹韓娃,在救球時,真的腿部很漂亮,雖然臉部表情有點扭曲,不過誰在激烈運動時,不會有些怪表情?沒有的話,你告訴我。

 

韓娃4.jpg

 

今年澳網韓娃跟伊凡因為遇上強敵,兩名種子都已經提前出局,之後的比賽也看不到二位美女,只能寄望莎拉了!

 

如果沒有在看網球賽的,你們可以去搜尋一下,我相信你們也會愛上這幾個美女的。

 

之後會有可愛鄰家女孩伊凡報導,至於莎拉...就留給雪人報導吧,大家一起來愛網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