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c9dfab39128e2569c15b9405304e4f3.jpg   


對我而言;手機是我出門非常重要的一個配件之一,也許真的像現在大家所說的:「手機代表身份」,我的手機從沒有用過很頂級的高檔貨,但是每當我挑選的手機一亮出來時,同事們總會說:「新手機嗎?好適合你喔!」

 

由於手機是那麼重要的貼身物品,所以我都會挑選那種盡量不要與別人「撞機」的款式,有一次另一半買了一件兩千多的T恤送我,我正在路邊鎖車的時候,我才剛一站起來,就發現隔壁有一個T跟我穿著一模一樣的T恤,那種感覺...當下我真想叫他快把衣服給我脫掉,尤其那個帥T又穿得比我好看的狀況下。

 

我一下都用白色的手機,一直以來都沒有變過,好像只有很久以前的GD90和蕭亞軒代言的P7689不是白色,因為用了GD90,當時還被稱作是什麼「妹子令牌」,那是最常與圈內朋友撞機的一支手機,但是沒辦法,因為它真的造型太好看了!

 

後來GD系列...我幾乎都有跟進,可惜松下後來退出台灣市場。

 

我知道現在的圈內朋友,大家好像都用哀鳳,也熱愛用哀鳳,其實哀鳳的造型確實很美一樣是智慧型手機,我總覺得HTC擺在哀鳳旁邊,哀鳳造型的光采就遠遠的壓過HTC,為了避免又有人批評我用字誇張,我這裡還是用字謹慎一點比較好。

 

去年情人節禮物收到這支 Loliipop 的時候,其實內心有過一番掙扎,畢竟雖然我一直自認自己作風大膽,特立獨行,從來不管別人說什麼,可是首先我就要克服在我爸媽面前拿出這支小粉紅接聽的緊張,同事是都還OK,反正她們都知道我是「可愛教主」,我一切的東西都是要以可愛為主,不只可愛教主,我有時還會自稱自己是「甜心風暴」。

 

前陣子加上了喬巴的手機吊飾,照這張時我已經用了一年多了,右下角不知道為什麼卻破裂,當時我超傷心的:


IMG_0539.JPG  
   

待機桌面也是可愛的喬巴:


IMG_0540.JPG  

 

旁邊再擺上一顆可愛的蘋果:


IMG_0542.JPG  

 

喬巴搶著說他也要特寫,你們看,他為了搏版面還哭了:

 

IMG_0543.JPG  

 

我想這應該是米妮吧?因為她穿粉紅色的,而且睫毛很長:

 

IMG_0547.JPG  

 

大珠小珠落玉盤:

 

IMG_0551.JPG  

 

大家快來分享一下你們用的手機吧,我前陣子看到一個異男同事,我看到他的手機...驚訝到眼睛都快掉下來,難怪他都不肯把手機給我們看,外殼四分五裂,用膠帶黏著,然後螢幕也是裂開的,那位異男同事長得非常可愛,我跟他說:「欸...我坦白告訴你一件事,我是不會介意男朋友很窮那種愛情至上型的人,對我這種崇拜浪漫的人來說;愛情遠比麵包重要太多,可是...如果我是女生,我看到你的手機,我可能會跟你分手吧?這個...已經太誇張了啦,我真的沒看過這麼爛的手機欸!」

 

他都會臉紅的說:「唉唷!等合約一到就要換了啦,不小心摔到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