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lentine-wallpaper_19.jpg  


前幾天,我跟雪人在電話中聊到男生的體味問題,因為我身邊有人有濃重的狐臭,他只要一靠近我,我就會忍不住一直打噴嚏,我真的覺得我有必要買個香包戴在胸前上班,這樣既能避邪,保護自己不被邪靈騷擾,又能在被狐臭襲擊時,拿起來聞一下解毒。 我就提到如果男生身上有果香,我會很喜歡。


小雪人飛快的回答:「不能!完全不能接受,你能想像一個很 Man 的男生,身上居然帶著水蜜桃的香味嗎?」


我:「不會啊,我以前不是很愛把衣服用很多的熊寶貝水蜜桃浸泡,讓衣服都有水蜜桃的香味嗎?」


雪人:「可是你不 Man 啊!所以你身上出現花香、果香、粉紅色的東西,在你身上都是可以成立,可以被理解的啊!」


我:「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