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可愛.JPG  

 

轉眼間...美網又開始了!

 

這一篇其實只是單純的花痴文,並沒有任何的文學觀賞價值,所以千萬不要用太正式的眼光來看待它,畢竟少男情懷總是春,一個少男在思春的時候,你很難要求他必須要用什麼精緻的詞彙。

 

今天一大早,起來順手開了美網來看,其實我本來是想看大威,看看這位悍妞到底功力有無恢復?沒想到卻意外的看到這位年僅十八歲,剛剛成年的小帥哥!

 

後來在網球板才發現;原來大家都叫他小可愛,他的相貌實在遠遠的擊敗我以前所欣賞的索德林,請原諒我雖然愛索德林,卻不會拼他的名字,而且也懶得去查,說真的...在網壇上,我只要會拼 Hantuchova  的名字就夠了,她是女神,整個網壇是為了她而比賽存在的。

 

說起來;我這個人其實真的非常的注重表相,如果有一天,有人稱讚我這個人只在意內涵或實力的話,那我本人一定會大吃一驚!我應該會馬上叫對方閉嘴,在我那膚淺的想法裡面,外在跟實力是一樣必須兼顧的東西,好的,也許一定有人會說外在是天生的,我們無法改變,只能期待增進自己後天的實力來進修。

 

那我要很義正詞嚴的說一句話,外在雖然是我們父母給予的,我們無法做大幅度的修正,但至少我們能做小幅度的「微調」,如果一個人可以讓別人看起來感到俊俏或美豔,有誰願意讓自己顯得醜陋呢?

 

拿我的女神阿妹來說吧!我真的認為她在客觀條件上一點都不漂亮,但是總可以經過保養或化妝,讓自己維持一個還算可以的水平上,然後其他的用實力來補吧?你不能因為覺得自己外表不好看,然後你卻全盤放棄,認為自己只能走實力派的嘛!

 

總而言之;我認為包裝是非常重要的,不管在哪個領域,我都會對「實力與外在」兼具的人傾心,我一點都不否認我很不喜歡看什麼 Errani、Vincy、Bartoli打球,與其要成為女網頂尖選手 Jonkovic,我還寧願希望自己變成擁有海咪咪的 Mirza 呢。

 

啊...我完全忘記介紹這一個小可愛-Harrison Ryan 了!

 

看看那稚氣的臉蛋,瞧瞧那小腿青春的肌理,我想他可以成為男網中的尤物,雖然我今天看到他的球品與脾氣很不好,不過對我這麼膚淺的人來說,有臉蛋卻有壞脾氣就值得花痴,沒臉蛋又沒禮貌就罪該萬死,小可愛萬歲。

 




 



來吧,同場加映,真的是帥熟男跟可愛男孩的對決,真希望他們快點在一起好了!Soderlin 還有可愛的酒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