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825_12717.jpg  


一杯咖啡的溫暖 熄去了燈的黑暗
曾經的細語呢喃 現在一個人遺憾

愛情從圓滿走到羈絆 應該是有了些許破綻
怎麼走才不會是孤單 怎麼愛才不算是災難

哪怕是秋蟬高歌的短暫 我寧願相信這麼純粹的勇敢
即使是飛蛾撲火的悲慘 我始終堅持如此壯烈的燦爛

我不懂你的好聚好散 好像要看你劃向別的港灣
是不是要一人分一半 以後見面只問候彼此平安

我真的不懂好聚好散 似乎是對讓步底限的試探
我是身陷苦牢的囚犯 罪名是愛到太過於貪婪

愛不應該有負擔 要能有隨時灑脫再見的坦率
你說得這麼野蠻 原諒我實在困惑的情何以堪

有一天我們走在路的兩端 什麼花火都將歸於平淡
我能不能再為你撐一把傘 自然的像朋友一樣交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