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urnal_1226_1772.jpg  

 

今天下午聽媽媽的話,去看了許森彥醫師,他一直是我生命中的貴人,總在我情緒不穩定時給予我扶持,當我一站上體重計,他嚇了一跳,他跟我說:「怎麼搞的?你發生什麼?你上星期來還有67,為什麼剩60?」

 

我開始娓娓道來,我跟他說到:「今天我為了不讓媽媽擔心,我硬是吃了飯,但是我挾了一口,我便想到以前我都吃不完菜,都是他幫我吃,我就...」

 

我講到這裡,高高的仰起了頭不說話,許森彥馬上拿了衛生紙給我,我開始在診療室放聲大哭起來,我跟許醫師說:「醫生,我該怎麼辦?我一直都覺得自己好冷靜、好聰明,我逼自己不要去想他,但是我躺在床上看漫畫時,我就想到隔壁應該還要躺著一個人,我喜歡吃麥當勞,現在我不敢一個人走進去,我連路過傑克小子都不敢停下來...我們的回憶太多,我做什麼都會想到...」

 

他說:「可是世界上沒有仙丹,可以讓你吃了馬上忘記痛苦,如果真的有這種藥,那我之前開給你的藥也太廉價了,你說是不是?你現在需要的是重生,你暫時不要去想跟他復合,你想辦法脫離你現在這個熟悉的環境,到一個你沒有跟他一起去過的地方,你可以對著大海哭喊都可以,你儘量哭,哭是發洩,你哭完真的會好多了,你記得嗎?你第一次碰到我時,你跟我說你要像彩虹,雨過你就要呈現出美麗,不要忘記自己需要重生,如果你想等他,也是以後的事,現在的你需要大哭,你在家只要想哭就哭,我知道你常常哭一下就強制自己忍住,這樣很不好,找個地方旅行,找個方式讓自己快樂,現在沒辦法不想他,我知道。」

 

39_彩虹花田.jpg  


我一邊哭一邊說:「醫師,我在我的房間都一直忍住,我都會逼自己不准哭,可是...如果我爸拍我一下肩膀,或是媽媽抱我一下,我就會全面失控,我再也忍不住不想他。」

 

本來我一直在想;我到底該怎麼辦?我怎麼辦才能去接受下一段愛情?現在我決定了,如果我只習慣抱著你的腰,那我這輩子就只抱你的腰,如果上天註定要讓我抱不到,那我也不用期待再抱其他人,如果我只習慣眷戀你的臉,那我就只看你的臉,你給我的愛太深厚,深厚到我不知道該如何接受其他人的感情,何況...他以後沒有我在他身邊讓他撒嬌了,那他該怎麼辦?

 

醫師繼續跟我說:「記得!千萬不要忍耐,我看了你七年,你一直是個擅於忍耐,控制情緒的人,可是這樣真的非常不好,你哭,你來找我,我的診療室讓你一直哭都沒關係。」

 

我一聽之下,淚水忍都忍不住,彩虹啊彩虹...您可不可以在美麗之餘,眷顧一下世界上相愛的人們,讓我們圈內人的愛情,不要像被撒旦詛咒一般,可不可以給我們一些幸福的實例,讓我們更堅定去追愛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