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ssica_alba_-4230.jpg  


很久以前,我的一個女同事在上班時跟我說:「朋朋...你知道嗎,其實我非常羨慕你。」

 

我訝異的問她說:「羨慕我什麼?」

 

她回答我:「我很羨慕你對自己非常有自信,因為我自己身材的關係,以前在中班常常被那群男生說我是胖妞,我聽到心裡都會難過,只是努力不表現出來,可是我在你身上,我就是看到了對自己的自信。」

 

我大笑的回應她:「那是因為我根本認定我自己是潔西卡艾芭,所以他們不管怎麼中傷我,都完全無法動搖我的自戀啊!」

 

童年的我是個說話都會靦腆害羞的男生,常常老師誇獎我功課好又乖、或是同學追求我,我都是那種完全低頭悶不吭聲的,我不曉得該以什麼樣的姿態去面對這一類困窘的場面。

 

有人說愛我,我想我當時沒辦法很直率的跟他說:「謝謝,可是我不愛你。」

 

到了年紀大了以後,我自己的本性才越發的顯露出來,我的閃光常說我應該就是年紀大才走紅的潘迎紫,行情一路開低走高,到後來在職場上,我簡直可以算是為了在公司創造話題,而不擇手段的人。

 

之前在前公司服務時,有一次公司要舉辦三對三籃球賽,而且規定每一個人一定都要參加,這種比賽真的是為難我,我從小就是個非常厭惡運動、討厭聞到汗味的人,所以人家說什麼GAY最愛有男人味的男性,我卻完全無動於衷,我激賞愛閱讀的知性男子。

 

可是討厭歸討厭,我總是要配合演出一下的,於是我的戰友是一個矮胖的同事,他同樣也跟我一樣是圈內人,他可是有著一頭傲人的自然捲黑髮,笑起來會花枝亂顫的那種,可是他並不惹人厭,相反的...我很喜歡他,我是指喜歡他這一個朋友。

 

另一位隊友是非常高瘦的女生,我們這一團可以說是最歡樂的姐妹花,那個女生長得頗不賴的,以前她很配合的叫我志玲,所以我就非常正當的佔她便宜,喊她靜瑩,雖然一樣是名模,可是一定要把她叫得比我老才行。

 

我們這種三八姐妹團的肉腳軍團確定以後,我們開始煩惱要叫什麼隊名?我看到一堆什麼「人間凶器隊」、「無敵浩克隊」、「天龍地虎隊」、「得罪方丈還想跑隊」.....總之各種意想不到的鬼隊名都出現了。

 

我們既然是沒實力的花瓶,那我們到底該叫什麼隊呢?

 

後來我填上去了,隔天大家來上班,看到我們三個人的隊名笑翻了,我填的是:

 

 

 

 

「凱渥名模隊」。

 

20084301917319678.666.jpg  

 

自從凱渥名模隊成軍以後,我們不時的遭受到其他隊伍的攻擊與訕笑,不過我這位隊長可是非常老神在在,我可是個歷經滄桑的奇男子,怎麼可能會被這些小人打擊到我的士氣咧?

 

我的敵隊總是笑我們:「嗨~我比較愛伊林欸!」我就冷冷的回應他:「那就自己去組一團啊!」不然就是:「唷...三個小妞學人家打什麼球呀?」我會更直接的回答他:「你懂什麼?我們三個是霹靂嬌娃欸!」

 

為了振奮我們的士氣,我當時還設計了我們三人合體的動作,胖子男同事蹲在前面設法擠出乳溝,我手叉著腰,那個女同事必須要右手抬起來露出綺夢的動作,重要的是眼神要非常不屑的掃視著其他隊伍,這樣才夠殺嘛!

 

我們其實志不在參加、更不在得獎,反正就是被逼迫的嘛!雖然我們不像其他隊伍,非常認真的去練習,可是我們還是曾經聚在一起討論過戰術,既然是心不甘、情不願的參加,我們就是準備要擾亂一切比賽的進行,所有不能犯的規則通通要觸犯!最好還可以直接被罰出場,我們只要隊名和動作的氣勢贏過別人就好,其他的...我是不會太在意的。

 

所以到了比賽當天,我們這三個完全不懂籃球的嬌娃,不管是帶球撞人、或是拉人家肩帶、脫對手褲子、一切卑鄙下流的奧步,我們幾乎都用上了。

 

開賽不到十分鐘,凱渥名模隊理所當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成為第一組被淘汰掉的隊伍,可是凱渥名模隊也是獲得最多掌聲跟笑聲的隊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