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825_RecollectionsofSummer01_123_869lo.jpg  
  

 

反正這篇我也不知道要放啥圖片,所以我就再亂放一些看了會讓大家很舒服的圖片好了。

 

相信如果同樣是六年級生的朋友,你們應該都有個印象,曾經有齣非常夯的連續劇叫「斷掌順娘」,當時曾經稱霸過八點檔的樣子,而我小時候...也曾因為雙手都斷掌,所以有一段時間,我都被妹妹稱為「斷掌朋娘」。

 

童年時候的我,爸媽總會告誡我不准跟別人打架鬧事,他們對這方面挺迷信,一再的警告我,斷掌的人擁有非常神奇的力量,這裡的力量當然不是指什麼可以點石成金的力量,而是說我如果跟別人打架的話,可能對方會無緣無故的死在我手上,就算不是我親手打死他,對方也有可能因為跟我講個幾句話,剛好心臟病發,就是「我不殺伯仁,伯仁卻因我而死」的最佳例證。

 

所以不管我的閃光如何的白目無法溝通,我始終都會維持著良好的紳士風度試圖講道理,即便我的心中也許想著:「這就是欠打啦,馬的咧!給你一巴掌看你還敢不敢搖擺!」

 

在我非常小的時候,我就已經充分的展現出我有成為破壞之王的天份及資質了,記得大約五歲的時候,有一次爸爸去考駕照,叫我安靜的坐在後座,我必須先聲明;我小的時候真的一點都不叛逆,乖到好像自閉兒。

 

但是我永遠記得我在爸爸考完,他前一刻非常欣喜的開心考過的時候,下一刻卻聽到「匡啷」一聲,我打開車門的瞬間,後座的車門便整片掉落在地上,我目瞪口呆的看著那片爛車門。

 

這其實就算了,反正大家都知道那種考場的車子都爛到爆嘛!但是當我家買了第一輛裕隆轎車時,你們應該都會知道後座的斜上方跟車門裡面都有一個把手,所以千萬不要小覷了我孱弱的身材,因為當時我家的轎車,後面的四個手把全被我拉斷,弄得我家的車子非常的金玉其外,敗絮其中,我的人坐進去以後,我沒辦法從裡面直接把車門帶上,我必須用手動的方式,把窗戶給捲下,然後伸手出去從外面把門推上。

 

我的內功越長大以後,修練得就越精湛了!像家裡的許多電燈按鈕,明明別人按都好好的,但是我一按就會整排陷下去,我還真的覺得挺莫名其妙的,我有段時間懷疑自己可能是先天就會什麼一陽指,所以一指戳下去都飽含著內力與真氣。

 

當我的初戀知道我有過那麼神奇的功力之後,他也完全拒絕我用指交的方式來為他適應開墾,他總會覺得;如果我的一陽指一進去,他的心臟可能會被點中什麼檀中穴而爆破,然後七孔流血,這是真正的樂極生悲而去見閻王。

 

th_38842_1286538842_123_158lo.jpg   

 

那像我這種一點都不賢慧的破壞王呢...我家的電器壞掉就別說了,我總會有一種古怪的想法,我都會覺得:「壞了嗎?打一打應該就會好了吧?」

 

而我家的電扇死在我掌下的更是不計其數,電扇吹久的時候,不是常常不會動嗎?我想它應該是睡落枕或扭到脖子之類,但是我絲毫不會讓它有休息喘息的時候,反正每次我看到電扇不會轉了,我就是一巴掌過去,我當時都堅信著「打能治百病」的真理,但是往往被我這再世華陀一出手,電扇就會躺在地上往生。

 

弄得我每次都必須安慰我媽媽:「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也因為如此...我家電扇投胎轉世的機率也特高。

 

最離譜的是音響有時老舊的時候,你們應該也有過類似的經驗,就是可能會一邊喇叭會發出噗嗤聲響,那個年代流行的是錄音機,家裡要是擁有一部收錄音機的話,其實應該要感動得痛哭了!

 

喇叭外面都會有一層銀色或黑色的鐵絲網用來保護它,有一次因為喇叭又不爭氣的發出放屁的噗噗聲,我也是秉持著「打了就會好」的念頭,一拳打過去...當下把鐵絲網給打破了。

 

當時爸爸帶我一起去送修的時候,我永遠都忘不了那位維修大叔的表情,他非常詫異的問我爸:「到底是什麼原因?這層鐵絲網會凹陷破掉的呢?就算是摔到地上也不可能造成這樣的傷害啊!」

 

老爸冷冷的看著我,我低著頭一副可憐樣,我從小就非常深諳這種哀兵計最能奏效。

 

說到人就更火爆了!在國中的時候,有一次班上同學在我擦黑板時,在後面摸我的屁股,你們一定要習慣這樣的行為,因為當時我們還是非常傳統的男女分班,男生在一起時,不是愛偷襲對方的下體、就是捏一把對方的屁屁,總之這類的行為...其實還真的蠻愚蠢的。

 

我其實只是個子矮,不過我並不是那種被強暴不會掙扎的人,我當時一把往後抓住同學的衣領,然後拽著他的頭往黑板猛撞了十幾下,我其實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常常會在某些狀況有天生神力,否則平時我的力氣還挺弱的,那位同學的頭被撞了十幾下後,居然就暈厥了過去!

 

他馬上被送到了醫院,證實是輕微的腦震盪,主任跟導師亂了手腳,因為我一向都是他們心中的乖寶寶,要通知對方家長實在是非常為難,以前我在學校最常跑的地方是教務處,都是被叫去指派我什麼時候代表學校去參加什麼比賽?那次我倒是再度極難得走進了訓導處。

 

th_38848_1286538848_123_462lo.jpg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會常不經意的破壞許多東西,我的舉止可能看起來非常斯文,但是我的行為真的非常粗魯,尤其是在工作的時候,我常常關微波爐的時候,是磅的一聲,老闆常問我:「你為什麼要關那麼大力?這樣很厲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