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沖聰.jpg

 

先聲明上面這張照片並不是我,他是中國大陸被譽為國民校草的男生,雖然我常常說我自己是色藝雙絕,才色兼備,不過我的色,跟這位李沖聰相比之下,我可能都必須去撞牆。

 

有時我會覺得自己非常幸運,因為在我的認知中,我是個長相非常平凡的人,平凡到那種在路上要是不小心滑倒,可能後面的人都會從我身上毫不顧忌的踩過去的人,但是我總是在愛情中遇上許多對我青睞有佳的對象。

 

台語有句俗話:「人要生得深緣,不是生水。」我都很自戀的認定這一定是在說我。

 

因為我跟上一個柔道音樂才子分手,馬上又碰到一個也是作詞曲的才子,而且後者的聲音超好聽,好聽到每次跟他講電話,你都會心中有種喟嘆:「這個人怎麼不去做0204啊?寫歌還要動腦,他要是每天陪別人說話都能賺錢了呢!」

 

我們大約聊了2個多月才決定見面,我還記得那時他約我時,我的內心已經不只是「小鹿亂撞」了,這種狀況非要用「萬馬奔騰」來形容才有POWER!

 

我假裝萬分為難的答應,還故意跟他說要查一下行事曆,顯示自己很有行情,可不是閒閒沒事等著他來約的,其實我哪裡來的行事曆呀,我就是個上班出門,休假在家的戀家男人,明明內心竊喜,電話中的聲音卻硬是要裝作若無其事,我就是這麼做作的一個人。

 

要不是因為我對娛樂八卦知道的夠多,我始終一直覺得我一定會被貼上什麼宅男的標籤。

 

約會前的一星期,我的臉光滑得不得了!完全沒有熬夜冒出的痘痘,我想這一切都是象徵著一種好預兆,一定是神要暗示我的新戀情即將要開花結果了。

 

我真的萬萬沒想到,到了赴約的前一天,我發現自己的胯下居然破皮受傷了!

 

我想八成當時年齒尚幼的我,太愛穿緊身牛仔褲來展現自己的身材了,我總是一直認定,上帝賜予當時我那麼曼妙輕盈的好身材,如果我每天都密不透風的包起來,我一定會遭天譴的,你們看...應該是後來我包得太多了,所以我現在變胖了。

 

01.jpg  


我把我的狀況告訴我的同事,我的同事居然還說這是因為我XX打太多,這是一種業報。

 

約會沒辦法改,因為其實當時我也迫不及待想跟他見面,所以我特別幫自己擦了藥,然後我還是不怕死的挑上另一件緊身牛仔褲套上去,我覺得這樣的打扮,可以讓我在假裝不小心撿東西彎腰時,讓他看到我臀部的完美曲線,他就算不噴鼻血,也應該感動這是造物者鬼斧神工的偉大傑作。

 

我只能說;當年真的太過年輕,不像現在...我穿任何衣服褲子,我都喜歡買比自己身材更大號,把自己真的包得跟球一樣。

 

我們見面的感覺很好,他跟我想像中的就一模一樣,斯文乾淨充滿書卷味的文人氣質,戴著一副眼鏡,我喜歡的男生就是這樣的味道,絕對就是一眼看過去要是言之有物的知識份子。

 

一路上他一直快樂的哼著歌,我猜他一定對我也有相當程度的暗戀,起碼你看到一隻很討厭的豬,你應該不會想對他唱歌吧?他的歌聲很柔很好聽,像是徐志摩的翡冷翠一夜中說的頭頂白楊樹上的風聲,沙沙的,我想絕對適合當作是在夢中聽到甜美的囈語。

 

而我一直都安靜的沒開口,我只是故作矜持的抿嘴微笑,等待他讚美我是一朵含苞待放的清純百合。

 

百合.jpg


氣氛真的很讚喔!後來我們還一起躺在台大的草坪上,我們聊著流行音樂的沿革和發展,美中不足的是我那天走路外八得離譜,連躺著腳都張得非常開,我真的很煩惱他看到我的睡姿會不會誤以為我是個淫蕩的男人?所以只要一躺下,大腿就職業病的張開?

 

真的不是這樣的!我那天走路走到快要哭了,每當我微笑迎視他的目光的同時,我的胯下就拚命狂吼著,那感覺就是你有一塊快要癒合的傷口,有人一直用玻璃拚命把你的痂皮摳破,還嘿嘿嘿的淫笑跟你說:「怎樣?你拿我沒辦法咧!」

 

他後來一把把我拉起,約我跟他去吃湯圓,我聽到愣了一下,吃湯圓?那不就要坐著?

 

「唉...那會讓我更癢更痛的啊!」我的內心在嚎叫著。

 

到了湯圓的店,我為了忍痛,臉上的表情已經有點僵硬,他問我的話,我常常心不在焉,我發現我再也無法和他討論什麼靈魂、什麼慢搖滾,我的整個胯下就是像一整鍋煮開的水已經在沸滾。

 

坐下來後,我簡直奇癢無比,這位音樂才子坐在我對面稱讚我:「你眼睛好大好漂亮喔!」

 

我沒說話,全副心力都在跟我的胯下破皮搏鬥,我實在很想用手去用力抓一抓,叫這個撒旦給我小心點,我並不是真的完全奈何不了你,就算我要皮破血流,我都要跟你一起同歸於盡。

 

撒旦.jpg


他又說:「你的門牙好可愛好好玩!可以讓我摸摸看嗎?」

 

我勉強微笑了一下,點了一下頭:「可以啊!」

 

其實我內心想著:「你想摸哪裡都可以。可是我好想抓我的胯下,我好想哭...」

 

我想回家抹藥,但是又捨不得他,我的心在掙扎,一面要應付他的問題。

 

他看我不太對勁,問我:「你是不是不舒服?」

 

是的!我太不舒服了!我氣到簡直想把我兩條腿砍斷,讓它們不要一直磨擦到我的破皮了。

 

可是我沒說,我這花痴居然搖搖頭,淫笑的說沒事。

 

我一直表現得非常完美,沒想到精彩到讓我破功的事來了....

 

湯圓一上桌,我就馬上大吃大喝想轉移注意力,他兀自講得眉飛色舞,他說話很好玩喔,會有非常誇張手勢連說帶比,我津津有味的欣賞著。

 

他居然一個大動作,身體往後一仰時,那張非常爛的塑膠椅沒辦法承受他的重量,椅子腳居然斷了,他整個往後摔了出去。

 

他往後一摔的同時,我真的忍不住了,嘩的一聲放聲大笑,我滿口湯圓跟湯水全都噴了出去,然後我開始沒有形象的瘋狂大笑,是笑個不停的那種。

 

他尷尬的從地上爬起來,我停不住的一直笑著,笑他的樣子和我今天種種愚蠢行為。

 

我笑到流眼淚,一邊跟他解釋:「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我忍不住...哈哈..呵呵..哈哈哈...」

 

 

我的新戀情,因為我的大笑無疾而終,我猜這個才子心中一定非常不爽,覺得他摔倒了,我非但沒有扶他,反而在旁邊幸災樂禍的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